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前立腺高潮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A-one*-- ---- 倒模逼真女陰_6.5kg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A-one*-- ---- 倒模逼真女陰_6.5kg

商品訊息簡述:



全球最佳情趣振動棒大學排名,台大名次再退步。「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近日公布2018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由美國哈佛大學摘下桂冠,台灣則有24所學校進榜,排名最高的台大為166名,較去年144名退步22名,在亞洲排第17,也比上次下滑3名。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估74國、1250所大學後,公布2018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美國院校仍在這次排名中占主導地位,共221所進榜、囊括前4名,不過進榜比例從去年的21%略降至17.7%;中國大陸緊追其後,共136所學校進榜;日本76所排名第3、英國73所第4、德國58所第5。

而台灣這次共有24所學校進榜,排名最高的的台大的166名,不過名次較去年的144名退步22名,在亞洲排名也從去年的14下滑3名至17,之後是清大370名、成大519名、中央大學529名、交通大學573名。

進榜的全球最佳大學前10名:

1、美國哈佛大學。

2、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3、美國史丹佛大學。

4、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5、英國牛津大學。

6、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7、英國劍橋大學。

8、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9、美國普林斯頓大學。

10、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華盛頓大學、耶魯大學。

進榜的亞洲最佳大學前5名:

1、新加坡國立大學。
情趣用品便利店貨到付款

2、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真人娃娃製作充氣娃娃使用過程影片

3、日本東京大學。

4、中國大陸清華大學。
情趣睡衣批發

5、中國大陸北京大學。

進榜的台灣最佳大學前10名:

1、台灣大學。

2、新竹清華大學。

3、成功大學。

4、中央大學。

5、交通大學。

6、台灣科技大學。

7、中山大學。
跳蛋影片

8、中國醫藥大學。

9、陽明大學。

10、長庚大學。

馬來西亞檳城本月3日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26歲的紐西蘭女遊客,在飯店附近的小巷遭到性侵,雖有民眾目擊,但卻誤以為是情侶在「打野戰」,不但袖手旁觀,甚至還在一旁圍觀拍照,但女子一直高呼「救命」,一名保全發現事情不對勁出手相救,歹徒也在驚慌中落跑,女子才得救。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名紐西蘭女遊客到馬來西亞檳城度假,當天早上她在星巴克用完餐,又到海邊欣賞海景後,打算走小巷返回飯店,不料卻遇到一名男子搭訕,先是對她襲胸摸臀,隨後更強行性侵她。

女子不斷掙扎並大喊「救命」,附近一處公寓的保安聽見呼救聲後出手相救,歹徒見狀逃逸。報導也指出,案發當時有不少民眾目擊,但他們卻誤以為這對男女是在「打野戰」,沒有理會,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拍照。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28歲的歹徒在犯案時身穿紅衣,但事跡敗露後又換上白衣逃逸,試圖掩人耳目,但警方仍在8日凌晨在歹徒家中將他逮捕,他也坦承犯案,警方另查出他有毒品前科,尿檢後也對毒品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全案還在進一步調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費洛蒙香水心得※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itou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