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費洛蒙香水門市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印度愛經 潤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原裝進口Mans Max.Fitty Lotion Deep Gel 凝膠式潤滑液 180ml),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原裝進口Mans Max.Fitty Lotion Deep Gel 凝膠式潤滑液 180ml)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情趣椅子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桃園情趣蛋糕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潤滑液 推薦 同志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Mans Max.Fitty Lotion Deep Gel 凝膠式潤滑液 180ml

商品訊息簡述:



亞冠熱身賽今(11)日再度於桃園球場進行第2場,中華隊先發投手林樺慶僅投2.1局失6分,被打6安打,4保送,雖然中華隊4局下狂攻4分仍反攻無力,最終以4:6苦吞2連敗。

林樺慶2局上開始遇到亂流,他先對井上晴哉投出保送後,清田育宏、大嶺翔太都敲安形成滿壘,柿沼友哉獲保送先擠回分數。

荻野貴司又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林樺慶又對加藤翔平投出保送,角中勝也再度敲安,羅德隊打了一輪,單局拿下5分。

次局林樺慶控球又不穩,被鈴木大地、大嶺翔太敲安後,又對平澤大河投出保送滿壘,柿沼友哉高飛犧牲打再度建功。

中華隊4局下吞大局,朱育賢、范國宸從對方先發佐佐木千隼手中敲安,郭阜林獲保送,滿壘狀況下,菜鳥嚴宏鈞敲出2分打點右外野安打,吳念庭補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加上羅德隊發生失誤,讓中華隊單局拿下4分。

中華隊後任投手彭識穎1.2局無失分,羅國華中繼1局2次三振,王鴻程中繼1局無失分、王躍霖、陳禹勳也都無失分。

荻野貴司單場3打點,還有1次盜壘十分出色,連續2場都扮演好一棒角色。

英國時尚鬼才、也是經典設計師Paul Smith日前為了個人特展首次來訪台灣,也登上本月《GQ》台灣版雜誌封面、並在台北最古老又充滿台灣味的迪化街拍攝一連串的時尚大片。一路上步伐比年輕人更輕快,對所有事情都保持孩童般的好奇心,愛開玩笑、愛逗人,以Paul Smith的地位,他是產業中少數受英國女皇授勳、名字前可冠上Sir(爵士)尊稱的人,但他處世恰恰相反充氣娃娃使用,《GQ》表示、即使行程再趕、再累,都能用真誠的笑容以及那經典的英式幽默帶給周遭的人歡樂,非常平易近人。

經典設計師Paul Smith抱著茶葉罐拍時尚大片。(圖/GQ雜誌提供)

而對於整個男裝產業的未來走向,Paul Smith的看法為何呢?他受雜誌訪問時,笑著回答:「眾所皆知現在的世界變得很小,每個人都能即時得知任何資訊,好的、壞的都在一個大拇指的距離。就時裝產業來講,我們以前不曾有所謂的快時尚,而做得成功的快時尚令不少小型獨立品牌處於困境,只要任何一個城市開了情趣用品哪裡買一間大型快時尚店,很多小型家族企業,即使努力經營到第二代或第三代了,還是會無法生存,這是非常可惜而且複雜的現象。雖然整體來說有些悲觀,但我一直以來持續在做有趣的事,還帶一點瘋狂,像是策畫展覽、攝影、自己設計店面,還有幸能參與獨特的聯名,例如自行車、滑雪板等。這之間最美好的就是自由,身為獨立公司,我們沒有壓力,沒有上頭大老闆要求營業額,所以如果有一年我們只有小賺,甚至沒賺多少也沒關係。」

Paul Smith穿梭在台北大街小巷。(圖/GQ雜誌提供)

當雜誌問到馬具型口塞他人生的下一步和品牌的下一步分別是什麼呢?呢?Paul Smith則說:「個人的話,希望能持續維持我的健康與快樂,還有與太太Pauline的愛情。品牌的話呢,一樣囉!我一直對品牌感到驕傲的是我們的穩定性,很多品牌大起大落,非好必壞。我們很幸運從來不是第一名,因為第一名只有往下掉的餘地,但同時我們也相差不遠,這樣對我來說就心滿意足了。」最後雜誌問到、能否用一個字形容自己?Paul Smith大笑說、就是Mad(瘋狂),展現時尚老頑童的瘋狂幽默感。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itou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