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初戀風豹-奢華貼鑽日系內褲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費洛蒙香水哪裡買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初戀風豹-奢華貼情趣跳蛋的感覺鑽日系內褲

商品訊息簡述:



辣媽名模林嘉綺昨(12)日以一身火辣辣的高衩短裙搭配細肩帶上衣與性感高跟鞋,出席精品品牌的秋冬配件發表會,受訪時也大聊媽媽經,自慰套 diy笑稱身邊與她搭檔兩位嫩模跟她搭配,讓不到40歲的她竟想起兩個女兒們,因為最近才跟朋友聊到女兒KuKu與沙沙,未來選擇幼稚園的事情,還笑說、現在是幫她們選幼稚園、之後就是幫她們挑嫁妝了。

性感內褲

林嘉綺出席精品活動(圖/BVLGARI )

出席時尚活動,她說這次看到現場金色包款和有著可愛圓點、條紋圖紋的包,毫無招架之力,雖然已經有了許多精品包,現場看到還是很「暈船」,而除了現場聊聊自己收藏的精品包之外,談到女兒未來交男友,她斬釘截鐵的說:「當然不行,不過我的包她們可以拿去用!」還說怕老公想到女兒交男友會瘋掉,辣媽言行十分搞笑。

林嘉綺與嫩模搭擋。(圖/BVLGARI )

林嘉綺出席精品活動(圖/BVLGARI )

2017秋冬配件潮流,吹起一股6、70年代懷舊風,星星、圓點元素卻又綴上鉚釘與幾何撞色、異材質拼接圖形,風格多元,在品牌系列包款上,也新加入可愛的圓點點,讓精品包也充滿童趣,另外,星型鉚釘與幾何圖形也是今天新推出的流行元素;大量色塊拼接或暈染的迷幻感,也充滿藝術氛圍。

情人節情趣睡衣

新款包充滿童趣。(圖/BVLGARI )

新款包充滿童趣。(圖/BVLGARI )

運氣實在有夠背,美國一名空姐佛羅雷斯(Michella Flores)先是在本月初出勤前往拉斯維加斯時,遇到轟動全球的賭城槍擊案,現在又遇上加州史上最嚴重的森林大火,租來的房子和雙親所有的東西全都被燒得精光。提及這兩個禮拜的遭遇,佛羅雷斯無奈的說「很無助」。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報導,現在擔任空服員的佛羅雷斯,10月1日出勤飛至拉斯維加斯,並入住於曼德雷灣(Mandalay Bay)酒店附近的旅館。雖然沒有購票,但熱愛鄉村音樂的她,當晚仍前往「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現場圍籬外,觀賞鄉村歌手傑森阿爾丁(Jason Aldean)表演。

在音樂會期間,佛羅雷斯聽到了第一發槍響,但起初並沒對此留意,直到槍聲再次響起後,她才意識到耳裡聽到的東西,究竟是何物。回憶槍擊現場,佛羅雷斯說:「當時大家全都驚恐的向外狂奔,嘴裡不住的大喊『有槍手』。」她當時也跑到附近一間賭場的會議室,和其他參加音樂會的群眾避難。

佛羅雷斯在那邊等了好幾個小時,說她當時快瘋了,「你就是在那邊等著有人過來打開門,情趣用品哪裡買並開槍將我們全都射死」。當外頭終於安全後,佛羅雷斯返回住宿地點,卻始終睡不著覺,走到窗外往外一看,「只看到滿滿的傷亡者躺在廣場」。

歷經賭城驚魂記後,佛羅雷斯返回加州聖羅沙(Santa Rosa )住家後,卻和雙親被迫搬離家園,以躲避摧毀加州北部的野火。潤滑液製作佛羅雷斯跟CNN說,他們租來的房子,以及雙親所有的東西全都被燒得精光。

回憶起這兩周的遭遇,曾當過消防員與急救護理人員佛羅雷斯說:「就是一種很無助的感覺,但我在想,好吧,我以前也曾經歷這種情況,這應該不是什麼大事,但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後,就是完全不同的境地。」

佛羅雷斯最後表示,她仍未完全接受本月所面臨到的這些厄運,但曉得她最終還是得解決這些問題。所幸,她與雙親已搬到先前她準備的另一租屋處,雖然擁有的已不多,但她已很感激。

▲佛羅雷斯被野火燒得精光的家。(圖/翻攝自CNN)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深川鈴

arrow
arrow

    Titou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