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屏東情趣商店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桃谷繪裡香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BIAO彼奧 高震度7段變頻100%防水按摩棒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無線跳蛋如何使用

情趣按摩棒槌 使用方法

開洞內褲杜雷斯潤滑液可以吃嗎

商品訊息功能:

BIAO彼奧 高震度7段變頻100%防水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媒體報導,針對新北市自發性人民團體「安定力量」所發雲林情趣用品哪裡買起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一案,即將在12月16日進行投票的「殘酷事實」,日昨,民進黨立委情趣用品第一交椅王定宇「別人喝湯、他卻喊燒」的高聲關切表示,黃國昌是一名非常優秀的立委,反觀台灣有些政治人物不僅涉入了賄選、違法情事,卻沒有任何人想要罷免云云。

有趣弔詭的是,王定宇似乎有著電影「記憶裂痕」的問題,他在政論節目中所舉的「違法實例」是,諸如藍營基隆市前市長張通榮的關說酒駕案,他強調,「部分政治人物」涉入賄選、道德、違法等醜聞,以及有些立委在國會從發言到出席的次數幾乎都是乏善可陳,然而,這些人都沒人要去罷免,如今卻有人要去罷免時力的黃國昌。

坦白說,王定宇委員為搶綠營台南市市長初選,進而爭取媒體曝光度原屬無可厚非的政治表現,唯一席輕視多元民主且明顯雙重標準的演出,反倒證明了他尚欠磨練。首先,此次修法門檻的下修,就是由黃國昌主動倡導應尊重基層民意心聲,講白了,只要「安定力量」沒有任何造假連署書,不論人數多寡,那就是選區民意的徹底展現,話再說回來,黃國昌不是更應將此一實現視為求仁得仁?

其次,王定宇所提之選擇性案例,也就是藍營張前市長的酒駕關說案,自是應當接受媒體輿論公評,然而,所謂涉入賄選違法「等等敗德違法情事」的綠朝權貴,諸如立院總召柯建銘的涉嫌司法關說、前交通部長郭瑤琪疑涉茶葉罐賄款乃至張花冠縣長選舉文宣的行政不中立,包含綠營前朝諸多政治人物的貪腐醜聞等等,甚至是時力放水一例一休坐地大打電動的「實情」,怎麼他都剛好視而不見呢?

●作者:胡文琦/文史工作者、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好萊塢的性侵控訴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先是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爆發性騷擾醜聞,女星們見此事遭揭穿,紛紛挺身控訴自己的不堪經驗。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近日勇敢揭露,她在16歲第一次被導演性侵,但「那並非最後一次」。

根據美媒報導,瑞絲不僅自揭16歲時第一次被導演性侵,還透露細節,幾乎整個體系都淪為沉默的共犯,「我對那個侵犯我的導演感到噁心,更對經紀人感到憤怒,那時製片也讓我覺得,為了要保住飯碗,必須保持沉默。」她隨即在另一場活動上也指出,「對好萊塢,對全球女性而言,這是很艱難的一周,我有過相同經驗,這惡夢持續糾纏我,讓我難以入眠,無法思考,甚至沒辦法表達各種情緒,我感到焦慮,自己沒有早點說出口。」

▲瑞絲呼籲受害者要說出來。(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17)

令人震驚的是,瑞絲16歲時的惡夢,卻不是她人生中的最後一次被性侵,「我希望自己可以對你們說,那是我從影以來的唯一一次,但非常遺憾的,它並不是。我曾多次遭遇性騷擾和性侵的經驗,但我無法說出口。」最後,她更鼓勵有相同經歷的女性勇敢說出,「我與很多演員及編劇聊過,特別是女性,許多人都有相似的經驗,也一樣勇敢說出他們的故事,這個真相鼓舞了我與每個人,只有透過說出真相,受傷的人才能獲得治癒。」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Titou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